close

 話說我和雨寶貝二個人在做這小遊戲之前…

從來不知道打地鼠是這麼困難的遊戲(淚)

 

正所謂…當了爹才知道當爹的辛苦(喂、比喻很怪呀

當了地鼠媽媽後才知道地鼠媽不好當(誤

 

從位置到鑽出的頭還有隨機數一整個就是給他OOXX又XXOO…

今天終於順利搞定(笑)

未命名-1.jpg

這小遊戲基本上是打到小忍加分打到小景扣分的~~~

忍:為什麼打到我就加分?!

豬:廢話!不打你難道打小景嗎?

忍:.....是,請盡情的打....

景(撥電話) KABAJI,啊嗯?那個打忍足的遊戲給本大爺買一百套回來!看本大爺打死他

樺地:WSU!

忍(角落劃圈圈)我就這麼沒人緣嗎......Q口Q

 

不過很可惜的是…娃娃最大限制好像只有三十四隻?

如果可以的話…

好像弄個一百隻來打打打(歐

三十四隻實在不夠過癮.............

 

嗯…總之,還有要改變數的問題明天就拜託雨寶貝了(笑)→無責任

唔…變數不在我的管轄範圍內...→沒良心

其實……

 

 

 

 

是因為我不會啦!!!(大泣

BY 豬寶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yn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